Oct 1, 2012

八月十五。中秋节

今年的中秋节特别的寂寞
一个人在异乡度过

早上照常早起去晨运
然后和同事会合去吃早餐
结果我要求他带我去旧式茶餐厅
喝茶、吃烤面包配半生熟蛋

刚好前面街道有二手货跳蚤市场
吃了早餐就随他逛了一逛
心想好久没这样逛大街了
而且又是这么有古早风味的大街

之后同事带我开车到处逛了一逛
让我发现许多吸引我注意的地方
心想,是时候把我的宝贝相机带来了

和同事各自回家后
我又到了洗车店去碰碰运气
每次去都因为排队的车子太多
没办法让我的车子洗个澡
哈~今天运气好!
终于能把车子放去洗一洗了
心想说今天虽然一个人度过
可是都过得蛮轻松写意及顺利

我发现下午过后,好像不是我想的那么美好
本来想在午睡过后去看场电影
那大雨却在我准备出门的时候开始下个不停
不知道是不是老天要我乖乖留在家里不要乱花钱
好吧~我就乖乖在房间看戏

雨停后,心痒痒想出门逛逛顺便把汽油添满
结果遇到到处都塞车,想去的地方也去不到
唉~还是算了!我乖乖回家

更悲惨的事情也就在这时候发生了
因为少了一把钥匙,我家木门打不开
我进不了家门!!
因为这是家里没人,所以没人能解救我
打了好几次电话给亲戚也没人接
心想这次真是叫天不应叫地不灵
眼眶又悄悄得红了
心想,不如到外头找个地方逛逛到晚上亲戚回家
唉~后来又想,不如想在车里等一等

过了十分钟,亲戚回了我电话
告诉她我的情况后,她说马上回来帮我开门
真是非常不好意思
人家明明出门去和家人庆中秋了
我又给人家添麻烦
又是自责到不行
等了大约40分钟,终于看到救星回来帮我开门
结果的结果,
好像是因为我不小心拿错了另一串不齐全的钥匙才搞到这样的下场的

过后的过后,
就是一个人在家吃晚餐,看戏,上网,看书
无聊的过了我的中秋夜
别问我月亮圆不圆
虽然知道这一天月亮特别圆特别明亮
可是我一眼也没机会看到

临睡前
心想说早知道星期六放了工
不管多累,不管会不会赛车
我都应该上KL去叔叔家过的
至少,我不会这么的可怜........

1 comment:

  1. 来来来笑一个~ 不可怜不可怜~ 学会享受静静地过时间,慢慢地,那将会成为一种奢侈而不再是寂寞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