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2, 2012

I'm tired!

超级的累>.<
才开学第三天而已耶!
却有忙不完的事
clinic...thesis...clinic...thesis...
每天六点多起床,七点多去学校
然后就不停不停的做
直到五点回家后才能稍稍喘口气,放松下下

我想再这样下去,我应该又要underweight了
吃再多也不指望它会长肉

为了能顺利毕业
这学期再怎么辛苦都给他拼了!!
希望来临的周末可以睡上个好觉~~

1 comment:

  1. 我都underweight几十年了,还算是健康的啊 :P
    所以啊,underweight不是问题,但是一定要定时吃饭!!!再忙,一定一定要定时吃!!!
    你还要陪我去玩的!!!给我健康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