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9, 2012

I see....

原来他不是只欺负我一个人
原来他不是只惹我一个人生气
原来不是只有我讨厌他的行为处事
原来不是只有我忍气吞声
原来不是只有我可怜....

这种人,时间久了连身边的朋友都回离他而去
因为连他视为最好的朋友今天都说了一句:“我讨厌他!”
我是当场傻了!

最近听到其他人被他欺负
心里不直觉对自己感到一些些安慰
原来这种事不是只有我一个人遇到,一个人面对
身边已经有好几个朋友一直对我说:“Jacyln,你要敢敢讲他。不要怕!不然你就被欺负到死。”
hmm....太激烈的反击还是不太好
不想伤了和气...
不过,今天算是小小反击成功!
我要再接再厉! Can't let him take advantage on me any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