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9, 2012

Do you realise?!

最近身边的朋友一个接一个稍来喜讯
不是学长学姐要结婚,就是Convent的同学say: " Yes, I do!"
学长学姐结婚的消息算还好
可是,和我同年龄中学同学的好消息难免会让我在看到FB时有这样的反应: " Oh my god!这么快!"
回头想想,认为24岁接受求婚,订婚,结婚还太早的,应该只有我了!
(hmm....动摇了一下....  :p)

突然觉得时间过得未免也太快了吧!
已经不再听到某某同学去哪里念书,念什么科系,要出国几年等等等的事情了....
现在除了听到某某在哪里工作,薪水高不高,工作性质好不好之外
还会开始收到某某订婚了,要结婚了,要生孩子了,生了男的还是女的等等等的消息

24岁是大人了...
以前对我来说还有很远的事
现在都一直向我靠近....
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惆怅.... 开始emo了起来
内心一直不想长大的我,现在是时候比自己长大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