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1, 2012

女人

我说
女人真的很可怕
尤其是和一群女人一起工作
更是可怕到了极点

人前人后两个样
前面和你好像朋友
背地里却和别人说你的不是
这样的同事关系真的让我觉得心寒

之前我觉得静静的当个旁观者是最好不过了
至少不会卷入她们的是非中

可是今天还像懵懵懂懂的被烧到衣角
让我好象惊弓之鸟一样不知如何是好
只能假装什么也不知道
继续工作到回家

后来想想
问题根本就不存在
只是在那样的环境工作久了
大家也开始变得有点神经兮兮
一有一点风吹草动就开始点火烧啊烧

唉~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就不能单纯一点吗?!

3 comments:

  1. 我就超讨厌那些爱说是非的人
    真的可以空穴来风( ̄▽ ̄|||)

    ReplyDelete
  2. 呵呵原来这里又活起来了!(我说这个部落格)
    想想,做工了,烦恼多了,发文也跟着多了吧~
    我这里没有是非,只有“政治”罢了 >.<

    ReplyDelete
  3. 我们这里地方小就人多口杂。你那里的情况,可以想象得到比我这边恐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