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0, 2012

我:上班族

这个9月     我脱离了学生的身份
正式加入上班族的行列
在芙蓉一间私人眼科中心担任视光师

当初一个人来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难免会觉得孤单害怕
目送爸妈回家时还红了眼眶
还好这里还有远房亲戚和同事的照顾
让我倍感亲切
不过,一个人的时候总是会吵着某个人说我想回家,我好寂寞

刚开始工作时由于经验不足
难免会手忙脚乱,出些小差错
还好有学姐的教导和鼓励
还有同事的体谅
我才能很快地适应这样快节奏的工作环境

现阶段的我就像海绵一样
每天都在吸收经验和新知识
抱着:learn as much as I can的态度
学姐说我太紧张, 应该放松一些, 慢慢来
不过,这样的个性好像真的很难改掉 (哈~)

今天经理说:Jacyln, you are really a quiet girl. Can you talk more? I prefer noisy girl.
学姐帮我回话说:Wait la. She not yet fit to it. Let me train her.
其实昨晚出差回家,我有好好反省这个问题
我不是个安静的人
只是现阶段我还是比较拘谨,尤其是在上司面前
还没摸清那条底线在那里之前,不敢乱开口说话
如果让朋友知道“I am a quiet girl"应该会笑死
混熟了,我可是吵得要死
既然经理都开口了,我想是时候要在social这方面有所进步了
希望不会有被经理当掉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