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31, 2011

Saying Goodbye to 2011; Saying Hi to 2012

再过大概七小时就要和2011年说再见了
即将迎接的是2012辰龙年....我的年
老话一句:年纪越大,越觉得时间过得好快
怎么觉得我才过完新年不久,就快过下个新年了?!
有人说,是因为你一直在忙的缘故,所以觉得时间过得特别快
hmm....或许吧!

让我总结2011年....真的要好好想一想!

这一年依旧忙着课业
为我大学第三年第二学期和第四年第一学期打拼
评估这一年学习的成果——还算不错,我还满意
真的要谢谢学校给了我去香港观摩的机会,真的让我获益不浅(除了到处游山玩水外)
到医院和眼镜店实习的时间虽然短暂,但至少让我可以亲身体验两者工作性质的不同, 也让我开始思考自己未来要走的路
学校和几个知名镜片和隐形眼镜公司举办的workshops让我提升了对产品的认识,也让我快快乐乐的在好几个周末剩下一整天的饭钱,在酒店里吃buffet吃得过瘾!哈~

回首过往一年在学校的点点滴滴——我笑了
我们不像以前那样“四分五裂”, 感情却是越来越融洽了
我想是因 为大家知道一起学习的时间不多了,所以懂得开始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时光了吧

这一年,书,我看得不多!好像只有一本关于Newzealand work & travel而已...(惭愧惭愧~这一点明年要改进)
书虽然没看,可是我却从别的地方学习了不少人生道理
不过要真正把这些生活哲学实践在现实生活中,真的是个大考验
我,还在努力!也要继续努力!努力增长智慧!!努力增长佛根!!

这一年,不知道为什么,我开始为自己编织了好多好多梦想和计划
或许是因为看透了一些事情,又或许是担心人们口中的世界末日块来临了吧
我觉得是时候让我改变我的人生,改变我的执著,改变我的想法了
我要开始让我的人生有多一点点的色彩、多一点点快乐、多一点点意义和推动力
新的一年,我的愿望就应该是快快乐乐、顺顺利利的毕业
然后好好规划、实行我的计划!
没有开始踏出第一步,就不能完成我所计划的计划
呵呵~
就期待来临的2012,你看到我生命的变化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