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1, 2011

天使老师

这是班上的同学帮他取的名字
起初我还不以为意
不过后来我也开始觉得他是天使
一位天使教授

先别先入为主,把这位教授想得太伟大
之所以说他是天使,不是因为他对学生作了多伟大的事
而是因为他是一位懂得使者去了解学生,站在学生立场想的老师
可能是因为我们系的一些教授太恶魔了
所以来了一位新教授,不再用古板严苛不讲理的方法对待学生
让我们对他颇有好感^^

咳咳~
不知道在这里称赞别的男人会不会有点过分
可是教授真的博学多才,年轻有为,一个字:帅!:p
有做错的地方,他会好声好气的纠正你并且在旁督促你至到你抓对技巧
当你惊慌不知怎么处理没有处理过的个案时,他会安慰你让你在旁看他做,让你深个呼吸冷静下来再继续
他绝对不像某某教授,直接就骂你:stupid!
他绝对不像某某助教/监督老师,不屑你面对的问题
他的教学绝对是我中意的
不像以前practical的时候,助教让我们自身自灭
和教授接触过几次,我想说他真的是想法open, freestyle的教授
我喜欢!哈~
只可惜...遗憾的是...我们以前不是他教!

 好啦~我就不再这里继续把教授捧上天了
只是想说,如果其他教授助教也能拥有那份教学热忱
办公室的职员不高高在上语气尖酸处处刁难人
我上大学也上的比较开心,就算辛苦也有人帮助你教导你
而不是像这些日子这样过得有那么一点委屈求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