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7, 2011

那些年...

刚看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好看!好笑!可爱!青春!
可是却少了些些感动...

只能说,
因为那些年我读的是女校
因为那些年我办没有男生
所以这样的中学回忆对我来说是陌生的...
心里不禁在想:为什么当初读的是女校?
如果当初念男女混合校,会不会也会有类似的经历??
(OK!想太多... 哈~)

其实也没有什么好可惜的
那些年,虽然我念的是女校
那些年,虽然我们没有一起追过的男生
可是,
那些年,我们可能有一起崇拜的学姐
那些年,因为崇拜学姐也做了不少疯狂事
不要问我做了什么?但绝对不是告白!哈哈~~

那些年...
虽然再也不能回去,可是却已成了我念书生涯中最美好的回忆...

3 comments:

  1. 那些年你崇拜的学姐,我到现在还怕着 =.=

    ReplyDelete
  2. 那些年崇拜的学姐,现在是大医生咯~~ 乐乐你为什么还怕她?

    ReplyDelete
  3. 她还在nus的时候,我基本上是远远看到她的影子就马上siam~
    本能反应…… 哈哈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