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0, 2011

忍一忍!再等等吧!

似乎成了我最近一两年在心里默念的一句话...

有太多的事情想做
可是却碍于现在忙碌的课业生活,经济状况
全都无法实行
每次当脑海闪过一丝冲动,一次幻想
就只好残忍的逼自己收回这些渴望、梦想
”忍一忍!再等等吧!”

有时候,自己不禁在想:人生还有多少年能让我这么说?
我知道,要不要踏出这一步全看我自己
可是在顾虑到种种的事情后
难免有却步了

我有好多计划
只是因为不知道能不能实践
所以我一件也没说过,没分享过...
是憋得有点辛苦了!

5 comments:

  1. ~抱抱~
    即使放假回新山?找个时间喝喝茶吧?You know I'm a very good listener :)

    ReplyDelete
  2. Yl: yeap I agree.. you listen no talk :p
    大抱抱给姐姐~~ 总还会有一天等到对的时间的

    ReplyDelete
  3. 两位好姐妹,谢谢你们的关心。
    偷偷告诉你们,想做的事情当中包括了祥和你们去旅行!!哈~真希望妹妹说的对的时间赶快到!我们一起去吃喝玩乐!!
    乐乐,我要等到农历新年才得空。如果有时间,我去找你拜年^^

    ReplyDelete
  4. 旅行~我也一直在想着~
    读书的读书、做工的做工了,就等新年吧!我会“尽量”在家的 >.<

    ReplyDelete
  5. 乖姐姐,有在想着我们哦 ^^
    那我要开始累积leave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