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4, 2011

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

上个星期一去了一趟Universal Studio
好玩好玩!
其实已经吵着要去那里很久了
还真要感谢我sayang帮我完成心愿^^

终于能体会那些天还没亮就得爬起来过关卡到邻国工作的朋友
稍微迟一些些,就得面对塞车和排长龙等巴士的命运
为了赚钱,相信大家都很无奈吧~~

天不作美
那天早上一直都在下雨
没办法好好在vivo city顶楼拍照
不过却让我想起上次和姐妹们在这拍照留念的时候
想你们了!!

毛毛细雨似乎没有影响到游客到universal studio游玩的心情
但对我来说有点irritating  哈~
不撑雨伞就会淋到雨,然后很有可能会因此而感冒
撑雨伞不会变落汤鸡,可是还真有点麻烦
穿雨衣当然是比较方便,可是雨衣太大帽子一直往后滑>.<
derr~~
还好中午的时候天空开始放晴了
大家也玩的比较尽兴,我也开始比较有活力^^

其实那里不算很大
所以一天能够玩完90%以上的娱乐设施(如果你愿意减少排长龙把时间花在和各个故事主人翁拍照留念....哈!)
我也只不过拍到几个而已
想拍的madagascar,碰到三次还是拍不到>.<

对我来说最刺激的莫过于360度旋转过山车
第一次坐过山车做到头晕脚软!哈~
不过还是不错玩滴^^
只是我没办法在上第二次了...嘻
其他的像Far far away 4D movie, the water world show, ancient egypt, jurassic park的设施也不错玩
有些游戏不想被淋湿的话,最好还是把雨衣穿好
不然就得变成落汤鸡了!

总得来说,
能在离我们这么近的国家去一次Universal studio真的该觉得庆幸
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建个disneyland?!
哈哈~sorry!是我想太多!
应该在那里呆上两天的
Sentosa的其他景点我还没去到!!
plan一下plan一下
可以挖一挖几个已经很久没见面的朋友^^

1 comment:

  1. 叶子也去了,可以看看叶子的介绍噢!虽然还没把游程写完,但可能是有些你错过的~

    360度的叶子实在不敢恭维啊!真佩服你的勇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