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8, 2011

〈犀利人妻〉观后感

全剧23集的台湾电视剧
还蛮不错看的
至少它脱离了那种男的帅又多金,女的穷又平凡的偶像剧的剧情

看完这部戏后
深切的了解到小三的可怕,恐怖及可恶!!
好像狠狠的打小三!!
paiseh!骂得有点大声,想法也有点冲动
看到我有这种暴力的想法
你就可以想像得到我看得有多入戏,多痛恨小三了!
就是无法站在第三者的角度想
就是看不惯也不能原谅破坏别人家庭,抢走别人心爱的人的第三者

或许真的就像人们常说的“一段爱情的结束没有谁对谁错”
一段婚姻的结束难道就因为“我不爱你了,因为我爱上了别人”就这样结束掉...
那为什么还要在结婚时许下相爱一辈子,照顾对方一辈子的承诺?!
哼.....

剧中的男主角因为年轻女子的出现被激起了年轻时错过的自己
想要释放被压抑已久的叛逆,想要找回那种义无反顾谈恋爱的感觉
放弃老婆孩子,逼老婆签字离婚,搞到众叛亲离,就是要跟小三在一起
到头来搞到自己失业,无家可归,到最后连小三也离开了他
这时候才懂得后悔,知道还是老婆最好,想要和老婆重修旧好
唉~后悔已经太迟了!

我相信的爱情是一辈子的事,婚姻是永远的事
这部戏告诉我:长久的婚姻生活一点也不简单
最重要的是沟通!!
没有沟通,谁也不知道谁在想什么
不要总让一方说话,不要总是当聆听的一方
你一定不知道对方其实很希望你也常常跟她说任何一件大小事
就算她不懂不明白,她就是想知道你的一点一滴...

女人....不要什么事都只是为了老公
偶尔也要为自己着想
不要固步自封,要时时提升自己
除了照顾好家里,也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和拥有自己的事业及梦想
总的来说就是不要做个黄脸婆!

女人....不要因为失去了爱情就想不开,要死不死,一蹶不振
痛心过后还是要坚强起来,好好的继续生活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不要再留念,要试着放开

对于人生...从剧里学了不少鼓励的话
无论遇到什么挫折,一定要坚强,一定要乐观
不要怕!不要怕!不要怕!
再困难的事,也会过去
人生的路没有一直平坦顺利的,跌倒了才会成长!

不要怕!我应该时时用这句话鼓励自己!
坚强努力过自己的生活!加油!

不要怕!用这句话来鼓励需要勇气的朋友
勇敢的面对眼前的问题!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