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5, 2011

逃!

一个接一个来的presentation,assignment,还有活动
快把我压得喘不过气
心里就一直有这个想法
逃!
可是我知道没有用
到最后还是要面对
唉~怎么这个学期还是一样烦人呢?

期中考试成绩有点不理想
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呢?!
我在好好反省中.....

昨天老师让我们抽签选final year thesis的监督老师
我虽然紧张害怕拿到不好的
但还是选择听天由命
拿到的这个应该不错吧....
希望在她的带领下一切顺利
我要顺利毕业!尽快毕业!

2 comments:

  1. 只能对你说,加油加油了!!一定能熬过去的!!!
    也给你个hugz~~~
    再加一个mua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