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8, 2011

我的第二个情人节

这一天刚好是星期一
我的full上课天,sayang的工作天
原本是商量好晚上等sayang来一起过的
后来因为两科考试延期到星期四
所以就决定把约会延后到周末了

原本以为那天晚上会呆在家里埋在书堆里度过
刚好相反....
晚上学姐来找我和我还有分享了一些实习时候面对的问题
一聊就已经八点多了
回到房里看了下电话...4通sayang的未接电话
打了电话回去,他要我下楼去,说他在我家楼下
我说:骗人!下午明明说坐巴士回宿舍
结果还是忍不住往楼下冲去
站在门口左看右看...一个人影也没有
心想:你完蛋了,骗我!
后来身后有个人影闪了过来....
我当场傻眼,心都快跳了出来
真是好大一个surprise!
sayang真的赶上来陪我度过剩下几小时的情人节
感动到快要爆炸.....

虽然没有特别的节目,没有贵重的礼物
不过对我来说已经够了
有sayang陪伴的情人节
怎么说都觉得好幸福!
爱你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