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0, 2010

Year 3 First Sem之一

这个学期过得一点都不轻松
而且非常的辛苦
很多人应该会说:都大三了,这种生活很normal
对我而言却另当别论

不像其他人
我这个学期除了要面对课业压力外
还要面对突如其来的健康状况
眼睛从开学时的红眼症到后来的后遗症--细菌感染
搞得我整个学期都在往专科跑
眼睛的情况虽然不至于会瞎掉,但却有点严重
起初医生开的药药性强,副作用多,情绪方面的影响也不小
几度想就这样退学算了,几度想要就这样消失在这世界算了
每天起来的一件事就是告诉自己今天会更好
而且很听话的定时用药
当自己以为情况会好转,医生却说没有起色时,
我每天过的日子几乎都在谷地...
收在心里的感受无法宣泄...
曾一度以为自己快疯了...
不停地在为自己做心理建设,不停地鼓励自己
不停地逼自己埋首在一堆功课考试里什么也不去想
我知道哭不能解决问题,所以我告诉自己哭过一次之后一滴眼泪也不能掉
我要坚强面对!

我不是孤单独自面对的,身边的人给了我很多帮助...
感激教授们体谅我的情况
不能做的practical就不会强人所难
感激我身边的同学时不时给的安慰、鼓励和开导
感激我的lab partner没有埋怨我不能当他们的subject(真的对你们感到有点愧疚)
感激我的家人帮我找最好的医生,每天的关心问候
感激我的sayang无条件的支持和关爱

当初医生说过,整个治疗过程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
不过我的情况已经逐渐良好
医生的一句:Unbelievable! It's amazing! You did really well!
真的鼓舞人心^^

没说出来时不想让大家担心
现在的我换了更好的药之后正慢慢痊愈
相信自己应该很快可以好起来^^
为我加油吧!!

3 comments:

  1. 我、芸和虫都在问,那只龙怎么了,却没想到这么严重!!>.<
    加油加油了!!!乖乖吃药,小小的细菌,打倒它打倒它!!!
    呵呵……最后来个抱抱~不管发生什么事,要开开心心地过每一天哦~

    ReplyDelete
  2. hmm有点好奇医生开的是什么药
    hehe~~药剂系学生的好奇心啦~

    ReplyDelete
  3. 乐乐:放心放心~相信很快就没事了^^
    凯怡:It's...STEROI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