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8, 2010

我搬家了~

我好像已经从部落消失了很久
结果连自己的部落也跟着消失了...
呜呜~~好不容易经营了那么多年
其实也不算真正的消失啦~
只是有一天按到一个叫“update”的bar
我整个部落就换了新面貌新功能
从space变到wordpress去...
它high tech到~~我这个电脑白痴真的不会用
原本的家变不回来,新的又不会用
所以就趁现在放假得空了来搬家
不过,还是需要一点适应期慢慢摸索这里的功能
 姐妹们,麻烦给我一点意见和指导
好让我的新家变美美^^

5 comments:

  1. 呵呵……Wordpress和blogger不都差不多的吗?哈哈哈……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呗~

    ReplyDelete
  2. 乐乐~我觉得wordpress比较复杂一点...哈~什么时候回来呀??

    ReplyDelete
  3. 呵呵,29号考完,就看我收行李的速度咯~快的话1号会回,慢的话3、4好吧……呵呵~

    ReplyDelete
  4. 哇~这么迟...我5号要上KL了...不过,还是会等你~说好要陪你看Harry Potter的^^

    ReplyDelete